这几天 有点想不开
我的成绩终于还是退步了
早已是预料的
但最后看到成绩那一刻我的心情糟透了
我承认 这次我的确没什么读到书
在考试前我只是在忙练习,folio
我尽了最大的努力 但还是输了
突然觉得现在的我在成绩里输不起
我好像开始限制自己要达到目标
若是达不到目标我只会觉得自己很烂
曾经 有人说过我是很固执的人
或者 我真的是
只要我认定对的 我会一直向前冲
那样的我 不好吗?
我的理想 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做到
我的理想 只能成功不能失败
是属于我的 我开始学会争取
这样的我 真的变了吗?
或许学业对我来还是比较重要
这一次 我输了 我彻底输了
在三月 我很有那种冲的精神
为了我学业 为了赢我朋友…
但这次我却累了 练习过后我彻底没有读书的心
算了吧,过去的就算了吧
Steady点,下次一定要做得更好
我明白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凡事不要想得太复杂,东西握得太紧,会碎
程雪莉,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