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过得很开心
PMR完后第一次那么疯狂了~~
在ts傻傻等了一个小时
不过,还好最后没放我飞机xD
一个女生跟着两个男生去买衣服,觉得很奇怪,但是没有他们我就快闷死了~~
今天我连续被人说了很多次矮
好吧 我承认自己又矮又难看,行了吗?
在衣服店丢脸了,还要碰上认识的人
真想马上离开呀~不过,至少让我知道我想知道的答案xD
显然的,那个人也认出了我,真惨
有钱人果然就是比较不同,买东西也比较豪爽,
看中了好多衣服,可惜没钱买
那样跟朋友去看衣服,又让我想起了他们
一年了,距离那时候快要一年了
那是,我第一次在父母不在买了鞋子
虽然,我讨厌那高跟鞋
但至少,是和他们唯一一次逛ts的回忆
我们也去唱k了,
哈哈 有点疯狂喔
不过,还好这次进去已经没有想哭了
"爱得太真,容易让自己牺牲"
«错的人»,不懂为什么点了这首歌,
或许,喜欢它的歌词吧?
不过,至少我不再想哭了
我已经渐渐放下了?
出来后,又看到一个以前的同学
突然发现,为什么我每次跟我朋友出来时都会看到他的喔?
变坏了喔?
很多同学都变坏了~~
很快就回了,不过至少还玩得算开心
珍惜现在所有在一起的时光,因为呼吸太无常
朋友这星期去云顶,突然想到自己要去云顶的日子也近了呀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